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我-

一个没有将来,一个对未来感到迷慌,一对为来没抱任何西望的人,不赶想未来我要怎么办,不感猜测,因为我不懂,也不想。。。。只想这背子好好过下去。。。不懂得表答,不会橙清,外冷内热,兼处事不圆猾-这就是我。。。。不会表答,不是我不想讲出,而是不懂要怎么开口,帮过我的人-我真的很感谢你门,其试,我真的很想向你们说声谢谢,告诉你们我很感急,好珍吸。。但往往就是开不了口,,处事不圆猾,往往都是我人生的败笔。。曾经,我想撤撤底底的改过我自几,但到最后,我还是选择了愿本的我。。因为我就是我改变不到...

1 comment:

  1. 虽然有很多错别字,我还是看得懂。你无谓去改变你自己要是没KENA 到别人,没伤害到别人。我们只能在某些方面与人相处时做一些调整。因为一种药是赔不到给各种疾病。一种米养出百种人。所以随机应变才是最重要的。加油。愿你在拉曼大学会有美好的回忆吧。

    ReplyDelete